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DELL 世界巡迴推介會 2008 – 香港站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一向較少動作的 DELL 日前在香港舉行了一年一度的「Future Of Computing」世界巡迴推介會,向本港的傳媒及客戶展示最新的商用電腦產品、技術及解決方案,當中包括筆記簿型電腦、桌面電腦、 iSCSI 儲存裝置、刀鋒式伺服器及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 等等。今次大會的主題以 DELL 如何協助客戶將資計科技化繁為簡,從而克服現今運算環境的種種需要。

在今次的 DELL 世界巡迴推介會上,官方首次在香港展出了一系列全新型號的 Latitude 及 Precision 商用筆記簿型電腦,而當中最受矚目,最令在場人士眼前一亮的產品,相信便是被喻為是 DELL 有史以來最輕,重量只有 1kg 的 Latitude E4000 系列超便攜型(Ultra-Portable)電腦。此機摧有 5 種不同顏色選擇,機身採用鎂鋁合金打造,配備 12.1 吋 LED 超薄闊螢幕及 Intel Centrino 2 技術等等。此外,同場亦展出了外形一模一樣,不過配備較大 13.3 吋螢幕的 Latitude E4300。
此外,廠方亦為 Latitude E4000 系列筆電加入全新的 Dell Latitude ONTM 通訊模組,可讓用戶即時存取電子郵件、行事曆和網際網路。Dell Latitude ON 能夠雙向遠端存取 Microsoft Exchange 資料,僅要輕按一鈕即可,不必重新開機或完全啟動筆記型電腦,進一步降低耗電量,提升電池的續航能力。

擁有多種顏色選擇的Latitude E4200頗能滿足年青專業用戶的品味
可供連續使用最多 19 小時的主流型(mainstream) Latitude E6400 及 E6500,分別配備 14.1 吋及 15.4 吋螢幕,售價由港幣 $9,199 及 10,623 起。
基本型(Essential) 的 Latitude E5400 配備 14.1 吋螢幕,主攻中階商用市場,售價由港幣 $9,323 起。

半堅固型(Semi-Rugged) 的 Latitude E6400 ATG 合符美國 Military 810F 軍用標準中的防塵、防震及防水規格,售價由 $16,468 起。
配備頂尖規格的 Precision 系列被定位為流動工作站類別。

同場亦展出了主攻入門市場的 VOSTRO系列筆電,換用黑鋼琴鏡面外殼,吸引力大大提升。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