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重點推介

首試!LG X110 獨家詳測!(機身結構篇:二)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機前設有一排指示燈,分別表示(左至右):開關、電源、硬碟、Num Lock、Caps Lock 及 Wi-Fi。
樣板機只配備 3-cell 2,200mAh 電池,作為一部擁有 10 吋屏幕,以及內建 Wi-Fi 及藍牙無線接駁功能的機款來說,似乎少了一點。
樣板機已內建 HSDPA 3.5G 模組,可實現隨時隨地作流動上網。不過香港代理暫時決定不會將此功能加進賣街版本,令人失望。
一對喇叭單元設於機底左、右下角,而前方採用向上彎的設計,令音量不致因平放電腦在桌面時,因單元被覆蓋而減少。
用家可使用內建的 130 萬像素 webcam,配合附送的《YouCam》軟件玩自拍相片或短片。
用家更可即時將拍下短片上載至個人《YouTube》戶口。
內建《Xtreme Surround System》,以軟件加強 3D 音效表現。
用家更可按個人喜好,自設在不同情況下使用不同音效 Profiles。
證實樣板機確實內建 HSDPA 3.5G 模組,圖為記者使用 3HK HSDPA 網絡卡接駁上網的情況。
本身已內建各個國家的 HSDPA 接駁設定,只須選定再按「OK」便可設定完成,十分簡單。
內建《Pure Codec》,配合附送的《KMPlayer》,使用家不用另裝編碼,便可欣賞不同格式的電影或音樂。
首試!LG X110 獨家詳測!(系統效能篇:一)

首試!LG X110 獨家詳測!(系統效能篇:二)

首試!LG X110 獨家詳測!(短片篇)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