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nycall L708‧J808 Head-to-Head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兩部手機既然也主打入門 3G 市場,究竟機身設計到表現比對起來,又誰高誰低?大家看完以下相片,便應十分明白了。

可見兩部手機也只比八達通大一點,整體感覺不算太大部。不過 J808 收起鍵盤時還是細一點,方便收藏;但 L708 加上鍵盤也不比 J808 大太多,所以此回合平手。

由於 J808 是「趟機」設計,所以使用時必會比直板機的 L708 為大,女士使用可能會較困難。

兩部手機厚度相若,但 J808 同樣因為使用「趟機」設計,所以會較厚,但整體仍算可接收。

兩機的數字鍵盤,L708 不但每個數字鍵均清晰「界」開,而且按上去感覺舒適。

J808 的數字鍵盤,全部內嵌於金屬面板,使用時會較容易按鍵按鍵。

以 200 萬像素鏡頭拍攝可見,L708 的效果只屬一般,整體影像不算實淨,不過顏色尚算鮮艷,色溫準確,還算令人滿意。

J808 的鏡頭同樣是 200 萬像素,所以兩者效果相若,整體影像仍然不算實淨,當移動時拍攝影像可能會如圖中般不夠清晰。但顏色同樣鮮艷,以此價位的手機已算收貨。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