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全港首詳測!HTC Touch HD 強勢抵港(四)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其他功能一覽

此機規格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幾近相同,只是 RAM 比後者多 32MB 而已。

觸控筆維持一貫 Diamond 機款的設計,加入磁石功能,放入後會自動吸牢,避免使用時間日長後會容易跌出。

繼續採用 TouchFlo 介面,方便用家以手指便可操控手機。

雖然只是水貨,但 TouchFlo 中的天氣功能,仍能顯示香港的資料。

內建的 G-Sensor 還有一大功用,便是如不較準,玩這款遊戲時便會很容易將遊戲球滾進陷阱了。

Touch HD 內建久違了的 FM 收音機功能。

內建 Equalizer 功能,使用家可在聽歌時,加強效果。

內建 MP3 Trimmer,可直接於手機內剪輯 MP3 音樂檔並即時作為鈴聲使用,十分方便。

內建 JETCET Print 軟件,方便用家直接從 Touch HD 傳送打印指示至指定型號的打印機,直接打印文件及相片。

總結:功能出色!售價……well……

就功能和設計而言,HTC Touch HD 確實是萬眾期待的產品,而且表現亦十分出色,確令不少人,包括本記者也有衝動立即掏腰包入手一部慢慢細玩。不過,高達 6,225 元的售價,卻實在令不少有心人卻步,尤其是在現時這個金融海嘯,人人自危的時間。所以,此機能否大賣,實在要看行貨真正到港時,廠商能否與網絡商談出一個好價錢(上台價),吸引用家購買,才能令它成功。否則,便只能概嘆一句:生不逢時!

HTC Touch HD 規格:
支援制式: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 四頻、UMTS/HSDPA
記憶體 :288MB RAM;512MB Flash
屏幕  :3.8 吋 WVGA(800 x 480 pixels)輕觸式屏幕
連結  :藍牙 2.0 + EDR(支援 A2DP)、Wi-Fi 802.11b/g、ExtUSB
鏡頭像素:500 萬(內置屏幕觸控對焦功能)
通話時間:420 分鐘以上
待機時間:440 小時以上
記憶卡槽:microSD
其他 :內建 GPS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內建 TouchFlo 3D 介面、內建 G-Sensor 電子水平儀、內建 FM 收音機
體積  :115mm(L)x 62.8mm(W)x 12mm(T)
重量  :147g
售價  :英鎊 554.99 元(約 HK$6,225)
查詢  :eXpansys(http://www.expansys.com/p.aspx?i=173502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