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攝影之藝術-LG Renoir KC910(多媒體播放篇)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LG Renoir 除了拍攝效果一流外,它亦內建了不少強化多媒體表現的功能,讓手機能真正成為用家的玩樂之機。首先加入支援 DivX 技術,可直接於手機播放近乎 DVD 質素的影片。另外,它亦支援 Dolby Mobile 技術,令用家在欣賞音樂或影片時,能獲得更佳的模擬環繞聲效果。不過此機最大的缺點是,它採用專用耳機插槽,只能接駁其跟機耳筒。用家未能使用高階並採用 3.5mm 插孔的耳機,提升音效質素。

支援直接播放 DivX 格式影片,質素接近 DVD;而且支援 Dolby Mobile 技術,能有效加強模擬環繞聲效果。

在音樂播放介面中點選喇叭旁的圖示,便會出現圖中圖示,證明 Dolby Mobile 已被啟動。

以 LG Renoir 配合 HSDPA 網絡欣賞 YouTube 短片,效果還算不俗。

採用專用耳機插槽,可說是最大缺點,因未能接駁較靚聲,並採用 3.5mm 介面的耳機。

另外,此機亦支援 HSDPA 網絡,最高速度支援至 7.2Mbps,方便用家隨處上網並瀏覽網上短片、甚至以即時訊息軟件或電郵,與朋友保持聯絡。它也內建 GPS 衛星定位系統,配合 A-GPS 及 Google Map 網絡地圖,便能隨時找到所在地方。不過經 UnwireLife 記者測試後,發現定位效果只屬一般,用來玩玩便好了。

從上述兩圖可見,手機應內建水平儀,故當用家橫向或直向擺放手機時,屏幕顯示便會隨之旋轉,瀏覽網頁確方便。

以 3 吋屏幕瀏覽網站實在是細了點,要使用放大功能才能看清楚字體。不過放大後可見字體頗實淨,而且配合 HSDPA 7.2Mbps 網絡,只需約 30 秒左右便能完全載入網站,表現令人滿意。

續……操控測試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