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又一 800 萬!LG KC780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來推出的手機,很多也是內建 800 萬像素鏡頭作招徠,單是 LG 自己,早前也已推出首部內建 800 萬像素鏡頭的手機 Renoir。昨日 LG 再度出招,推出其首部推蓋式 800 萬像素手機 KC780,其鏡頭同樣獲德國名廠 Schneider-Kreuznach 認證,加上其不俗手機操控體驗,可說為不太喜歡觸控屏幕的手機用家,提供另一個選擇。

既然配備名廠鏡頭,此手機主打自然是拍攝功能。首先它在感光度上,支援最高值為 ISO 1,600,而且設有防手震功能,方便喜歡在夜間拍攝出具現場氣氛相片的用家,無須開啟補光燈,亦能拍攝出清晰照片。模式方面,它亦設有一笑即拍、人面識辨等功能,讓用家能輕易拍攝出樣貌清晰的人像照片。它亦內建 LG 高階攝影手機一貫具備的 Smart 燈光功能,會自動檢測環境光暗,而為相片作出光度調整,幾可說是內建自動簡單執相功能,十分貼心。另外,它亦備有微距拍攝功能,方便用家作近距離拍攝。至於錄影功能方面,它除支援一般 30fps 攝錄外,亦支援 120fps 高速攝錄,方便用家拍下快速移動的物像,在球賽或運動會時以手機錄影短片,便更為方便。

內建獲 Schneider-Krueznach 認證的 800 萬像素鏡頭,但只設有補光燈,而非像早前 Renoir 般,內建 Xenon 閃光燈。
採用滑蓋式設計,設有數字鍵盤,方便用家撥打電話及傳送 SMS。
機身設計簡潔,同樣設有五向導航鍵(上中)、通話鍵(下左)、掛線鍵(下右)、左、右鍵(上左、上右)等,與一般手機無異。
拍攝功能中,最高感光度可達 ISO 1,600!夜間要進行無閃燈攝影,也不用擔心手震。
同樣設有一笑即拍功能,拍攝人像、甚至嬰兒照片時更方便。
設有防手震功能,令用家在夜間或室內進行無閃光燈攝影時,更不易因手震而令相片出現「鬆郁濛」情況。
設有 Smart 燈光功能,會自動感應環境而為相片作出光度微調,可說是內建手機的自動執相軟件。
設有微距功能,方便近攝景物。UnwireLife 記者嘗試過,啟動了微距拍攝後,近至 5cm 左右也能成功拍攝。
以 LG KC780 進行拍攝,採用 800 萬像素及自動白平衡,以及開啟防手震及自動臉部偵測。結果發現質素不俗,色彩表現正常,頭上髮絲也清晰可見,整體感覺不俗,只是雜訊多了一點而已。
以 LG KC780 進行微距拍攝,除開啟微距功能外,設定為 800 萬像素及自動白平衡,同時亦開啟了防手震功能。結果發現相片細緻度十分高,曲奇餅表面的糖粒也清晰可見。另外色彩豐富,層次感亦不俗,值得一讚!

其實 KC780 除了拍攝功能出色外,它亦與 Renoir 一樣,音效播放表現亦不俗,因為它的音色調諧器容許用家以多達 10 種音效模式(EQ)播放音樂,包括:流行音樂、低音、音樂會、搖滾等。用家亦可透過 MUVEE 工作室將音樂、影片及高像素相片製作為 MTV,上載至互聯網與朋友分享,十分過癮。它亦設有藍牙 Webcam 功能,只需透過藍牙接駁手機與電腦,手機上的鏡頭便可當作 Webcam 使用。如果用家不太滿意手提電腦內建 Webcam 的像素太低,便可以此辦法,直接提升視像聊天畫質。不過此機唯一缺點,便是不支援 3G!不過以它不足 3 千元開售的價格,但具備如此不俗的攝錄效果,相信也能令用家滿意吧。

LG KC780 規格表:

支援制式:GSM 900/1800/1900 三頻
記憶體 :內置 135 MB
屏幕  :2.4 吋 (320 x 240pixels) QVGA 262k 色屏幕
連結  :藍牙 2.1(支援 A2DP)
鏡頭像素:800 萬 Schneider-Kreuznach 鏡頭
通話時間:180 分鐘以上
待機時間:250 小時以上
記憶卡槽:microSD
其他      :支援藍牙 Webcam 功能、支援手機遺失追蹤功能
體積  :107 x 52 x 13.9 mm
重量  :119g
售價  :$2,880

查詢  :LG(3543 7777)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