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LRT 09 周邊「曬冷」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LRT 這間本地代理不少周邊產品的公司,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一說起他們代理的品牌,包括 Altec Lansing、iHome、blueLounge、Platronics 等,相信大家也會覺得熟口熟面吧。最近他們亦趁美國 CES 09 開幕前,一連氣推出多款供手機使用的周邊產品,現在就由 UnwireLife 記者帶大家參觀一下吧。

第一款產品,便是上圖這款 Altec Lansing Orbit M 喇叭,從相片便可看到,喇叭只有女模特兒手掌那般大,用作外攜手機喇叭確實方便。而且它採用圓形設計,內裡單元採用 360 度全方位單元,令喇叭旁的用家無論身處那個方位,也能欣賞到同樣的音色。而喇叭邊緣採用金屬設計,令它的堅固度大增,有效保護單元安全。它亦採用 3.5mm 接線,能接駁絕大部分的音源裝置,例如像 Nokia 5800 XpressMusic、Apple iPhone 3G 這些音樂手機。它的底部亦設有藏線坑,不用時便可將 3.5mm 接線及插頭收藏在內,十分方便。另外,既然說是外攜使用,自然無需使用交流電,只需 3 枚 AAA 電池,便可於室外連續使用最多 24 小時!售價方面,建設零售價為 398 元,不算昂貴呢!

喇叭邊緣採用金屬設計,令內裡單元的保護性更強。
喇叭底部設有藏線坑,不用時可將 3.5mm 接線及插頭如圖般收納在內,更方便外攜。

流動產品除了這款喇叭外,Platronics Calisto Pro Series 這款亦可算是半個流動產品。原則上,它是一個家用電話,不過除主機充電座及家用免提電話以外,還設有多功能藍牙耳機,平常用家在家中,可以免提電話或藍牙耳機接聽電話,但那 Calisto Pro Series 藍牙耳機亦可獨立於主機使用,它亦內置 Multipoint 技術,可同時連接兩部藍牙裝置,在家中可同時接駁電話主機及手機;而在外則可同時接駁手機及手提電腦,這樣無論是來自固網電話、手提電話還是 Skype VoIP 電話的來電,也能以一個藍牙耳機輕鬆接聽。而且它按照人體工學的獨特三點式設計,令用家就算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感到不舒適。加上此藍牙耳機可最長使用 8 小時,備用時間更達 240 小時,已能應付一般用家需要。此產品售價為 1,998 元,算是頗昂貴的家用電話吧。

場中還展示了兩款用作收納接駁線的「盒」,例如這款便是 blueLounge 的 The Sanctuary,盒內底層內建了 12 種接駁頭,只需在家接上「盒」的電源,便可一次過為多件電子產品充電,旅行傍身寶物!售價為 898 元。
另一款便是 blueLounge 為手提電腦用家而設的 SpaceStation,用家可將所有接駁手提電腦的產品的接駁線收納在「盒」內,然後蓋上面蓋,再將手提電腦座在「盒」上便可,既雅觀又方便管理線材,這樣便不會因接駁電腦產品太多,而令桌面變成「戰場」了。它內建 4 個 USB 接口,故一次過可容許用家與電腦接駁 4 件產品。售價為 498 元。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