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紅花會-HP Mini 1000 Vivienne Tam 特別版現場報導!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大家記性比較好的話,相信應記得去年 9 月在香港舉行的 HP Big Bang,HP 曾讓 Vivienne Tam 特別版的紅色 Mini 1000 在香港作首次曝光吧。事隔 4 個月,此機終於在今日在香港推出。如大家希望一賭此機的蘆山真面目?留意下文的即場 Live 報導吧!

HP Mini 1000 Vivienne Tam 版,採用綻放的牡丹花作機面殼花紋,配合鮮紅色的底色,可說是極具女性化的設計。
就連機身內籠及鍵盤,也採用紅色作主色,配以 10.1 吋 16:9(1,024 x 576)屏幕,美觀娛樂性兼備。
記者會當日,時裝設計師 Vivienne Tam(右二)亦有到場解釋產品設計概念及靈感來源。
名模熊黛林及 Amanda S.亦有到場,從女性角度分享如購買 netbook 時會注重的元素。

HP Mini 1000 Vivienne Tam 特別版規格表:

處理器:Intel Atom N270 1.60GHz

記憶體:1GB DDR2

硬碟:60GB 4,200rpm

屏幕:10.1 吋 BrightView Infinity Glass WSVGA(1,024 x 576)LED 屏幕

跟機電池:3-cell

重量:1.1kg

售價:$4,980

查詢:HP(800 938 833)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Nikon 正式完成收購 RED 現有產品系列將維持不變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