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orning Tech Fun:聯想W700ds廣告賣性感挨抨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好好的一部Notebook,就因為一個廣告而惹來各界抨擊,實在不是一件光采的事情。Lenovo W700ds本身帶挾特殊的雙屏顯示功能,在CES上備受讚譽,可惜近日於多個海外的科技網站,均就此機的廣告作出反應,而且幾乎全都是負面的。

廣告中顯示一個男人在同事面前講述其「艷遇」,鏡頭一轉,變為男主角與一嬌俏女郎在辦公室中工作至夜深,兩人在打賭誰的Notebook更卓越,輸了便得脫衣服,結果擁有Lenovo W700ds的男主角勝出,而女主角則逐件脫清光。以為這樣就完了?不!結尾還怕性感女郎不夠吸引突出,補上一句:「Man that thing is huge(意指Lenovo W700ds的顯示屏,暗喻男人那話兒). That’s what she said.」
 


結果,有人批評廣告低俗、不知所云,有人認為廣告根本忽略了此機的主要賣點,更有人又認為聯想這廣告針對的對象錯了,不過廣告的效用,無非是吸引觀眾注意,或令人對產品留下深刻印象,在這層面,無疑此廣告已做到了,最起碼能惹起傳媒的關注。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