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orning Tech Fun:真正的無線接收「鑊」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假如你居住在連網上行也裝不了的地方,不用發愁,學學這位身處俄羅斯的網友(Daniel Reetz),自製一個在IKEA也買得到的Wi-Fi無線接收「鑊」,便能解決問題,比起「曾Sir」的「哥士的」更無敵!

這位網友參照一個DIY USB Wi-Fi的網站(http://www.usbwifi.orconhosting.net.nz/),利用一條平價ZyDas WLAN USB接收器、一個在IKEA買的Soare小兜,以及一捲電線膠紙,花了一個晚上,便DIY完成了這個Wi-Fi收發裝置(如圖)。經他測試後發現,加了鑊後,接收的訊號可放大5-7dB,拆開Wi-Fi USB的膠殼,更可令接收能力進一步提升,現在他可以在廚房用Laptop自如地上網了,有興趣的話,不妨也自製一個。

資料來源:http://www.fakeproject.com/Ikea_WiFi_Booster/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