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地圖-HTC Touch Cruise Footprints 示範篇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正如前文所言,HTC Touch Cruise 首次加入了 Footprints 功能,讓用家能更容易進行相片定位,方便日後找回拍攝相片的地點。但究竟有多容易呢?筆者便現場即席試玩了這項服務,現在便為大家詳細披露吧!

Step 01:在 Touch FLO 3D 介面轉換至 Footprints 介面,並按下左下角的「Footprints」按鍵啟動此功能。用家亦可按下操控鍵右上角的按鍵,亦可達到同樣效果。
Step 02:然後拍攝相片。(由於擷取屏幕軟件未能擷取即時影像,故屏幕漆黑一片,但實際情況會與一般以手機影相一樣。)
Step 04:由於時間倉促,筆者選擇了「在地圖上尋找」,然後便會連線到《Google Map》,地圖相信會顯示用家大約所在的位置,當找到地方後,用家以觸控筆在該地方按住不放便可。
Step 05:然後再點選一下紅色叉號位置以作確認。
Step 06:可見座標數據(圖中下方)已被植入相片中,此時用家可輸入詳細地址、電話等額外資訊。
Step 07:用家亦可錄製留言,介紹該相片展示的地方、事件或人物。
Step 08:相片定位資料導入完成!自此便不會忘記曾到那兒旅遊拍照、曾到那間餐廳吃飯、或曾到那個難忘地點遊玩了。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