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Dell Adamo 不日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對於輕薄型的手提電腦,就算賣得多貴,總是有一定市場的。Dell 早前便宣布他們的「MacBook Air」殺手 Adamo 將於今年內推出,但一直也未有確切日期。不過早前其官網已推出,當中的影片更介紹了它的設計及用料,這已令人懷疑它的「推出日」已十分接近。有外國網站更昨晚在愛爾蘭的 Google 發現「Adamo by Dell;Discover the Love Story on 17/3 Only at Dell’s official Site」的贊助廣告,而這小小的廣告,會否完全洩露了 Dell 將會香港時間今天晚上推出這部極輕薄兼「硬淨」的手提電腦?UnwireLife 將會緊貼跟進報導,為大家送上最新資料!

昨晚仍顯示將於 3 月 17 日推出「愛的故事」,那便是 Dell Adamo 手提電腦的意思。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