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8 3G 升級版將會推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有留意本網報導的讀者,相信也記得早前 Edward 曾借來一部在香港發售的 Meizu M8 作詳細介紹吧。很多用家事後也跟 Edward 表示,這部手機確實不俗,唯獨不支援 3G/HSDPA 網絡,以及未有內建 GPS,以它的兩大致命傷。不過 Meizu 的老闆似乎也從善如流,最近便傳出 3G 升級版的 Meizu M8 將會不日推出!

根據網站 Meizu Me 報導,從 Meizu CEO Jack Wong 流出的消息指出,Meizu 下一部手機並非名為 M9,而會選擇停留在 M8 系列,將會推出的兩個版本,一款名為「M8 3G」,另一款則是「M8w」。兩者分別十分簡單,前者支援國內 3G 制式 TD-SCDMA,而後者更可支援香港 3G 制式 WCDMA,不過暫時未知 M8w 會否同時支援 TD-SCDMA 制式晶片,讓中港兩地走的用家,無論在香港還是國內,也可使用 3G 服務。其他更新包括將相機鏡頭提升至 500 萬,而且加入 LED 閃光燈!它更將內建 GPS 衛星導航功能,讓手機變得幾乎完美!老實說,Edward 一聽這些介紹後,加上早前已試玩其第一代,已對此機心儀已久。不過還是希望它可以在 iPhone 推出下一代前,透露更多消息。如此機能比 iPhone 新機更早推出,就算未能從 iPhone 手中搶去用戶,但能讓更多人轉投使用智能手機,也是一大美事吧!Meizu M8w,等著你哦!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