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Buffalo 的手指真的有夠細!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還記得兩、三年前,手上的 USB Thumbdrive(俗稱「手指」),不但容量必定不超過 1GB,而且體積簡直與真的「手指」分別不大,隨時還要粗一點,但以當時只需一支手指,無需燒錄光碟,便可帶著檔案四處走,已很令 Edward 滿意了。不過科技愈來愈先進,手指的體積自然愈來愈細,就像 Buffalo 最新推出的款式,便與近年流行的迷你藍牙接收器沒有兩樣,十分吸引!

這款手指,不要以為它體積這麼細,便一定質素有限,其實它的容量已高達 16GB!但厚度卻只有 5mm!這麼輕巧的手指,就算收藏於襯衫衣袋也沒有問題,流動性極高!不過有兩個問題:一來它的售價十分昂貴,高達 US$136(約 HK$ 1,054);而且這麼細小的體積,遺失了也「唔覺唔覺」,萬一內裡有什麼重要資料,那就真是嗚呼哀哉了。希望廠商可為它設頸繩,讓用家可將它長掛身上,那便不用擔心遺失了。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