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Dell 手機 mini 3i真機國內現身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網絡上流傳甚久的Dell mini 3i,一直只聞樓梯聲響,直至近期才開始有較多照片流出,今日中國移動己在國內正式進行實機的展示,國內的網易手機網站亦為其進行初步測試。目前根據網站的資料指出,Dell mini 3i只屬於普通GSM四頻手機,而並非外界一直預期的3G制式,系統方面則為Ophone OMS系統。

Dell mini 3i的機身相當圓渾,正面未有任何按鈕,感覺相當清簡,左側部份則設有音量控制及Mini USB端子,至於Micro SD槽位則收納於背面機殼之中。屏幕為3.5吋的電容觸控屏幕,解像度方面為360 x 640,頂部設有一組光線感應器.至於機內並未設有鍵盤與及觸控筆。

機身的背面可見設有一組320萬像素的鏡頭,位置設於機背正上方,而旁邊則設有一顆LED作為補光燈之用,機殼中央則為Dell及移動心機的標誌。

從系統資訊方面所見,目前硬件規格為1.0版本,韌體則為Ophone 1.0版本,根據現場的工作員表示,Dell mini 3i並不支援WAP及Wi-Fi功能,不過就會內置GPS模組。
Dell mini 3i技術格

作業系統:Ophone 1.0

支援制式:四頻 GSM/GPRS/EDGE

屏幕:3.5吋 360 x 640

鏡頭:320萬像素鏡頭,支援30fps影片拍攝(設有LED補光燈)

無線傳輸:支援藍牙,內置GPS模組(不能支援WAPI及Wi-Fi)

記憶卡:Mirco SD

電池:950mAh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