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7D快將現身?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近日台灣的Mobile01討論區突然出現一張機身組件照片,文章的發起人詢問是否來自即將發佈的60D,不過後來卻有不少人指出該組件應該來自EOS 7D,並且因此引起廣泛的討論,目前相關的相片已經被刪除(據說是擔心保密協議等問題),不過網上就仍然有相關的存檔正在流傳。

這次被懷擬是EOS 7D的組件是機身的頂蓋,從照片所見其設計大體跟EOS 5D Mark II頗為相似,不過左方的輪盤部份卻出現電源開關設計,而此一設計令不少人估計這款新機應是中階機種,最大可能為EOS 5D Mark II的削減版本。目前預設規格上應該採用Full Frame 1,210萬像素感光元件,並且設有3吋OLED屏幕,連拍速度為3.9fps,並且會有1080p影片拍攝功能(不過照片上並未有影片拍攝的按鈕)。

現階段估計將會布9月進行發佈,售價方面約為$2,700美元(淨機身)或$2,900美元(連28 – 135 mm EF鏡頭)。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