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Facebook 3.0正式發佈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早前我們曾經報導Facebook將會推出全新的Faceboko 3.0程式,現時有關程式已經正式登陸App Store,各位可以直接下載及安裝(雖然目前App Store仍然標示為2.5,不過實際檔案已經更為新3.0)。Facebook 3.0的版面提供更多元化的導覽與功能,用戶可以快速得知最新資訊及新聞狀況。

Facebook 3.0在不少功能上都採用全新設計,好像個人資訊頁面就進行更新,用戶能夠直接觀看Wall的訊息,並且能夠進行評分,同時更加改善相片相關的功能,用戶可以直接將相片上傳至相簿,並且能夠隨時檢視或刪除相片,而且更加可以建立相簿或標籤等功能;另外,朋友連繫功能亦作出改變,新的介面下用戶可以直接打電話或傳送訊息,甚至在介面中觀察朋友的網絡與及訂閱的頁面;最後一項較重點還是增設的搜尋功能,對於找尋朋友或讀取朋友資訊會更為方便。


新的個人資訊頁面,可以直接觀看Wall上面的留言,並則能快速回復及推文。

Facebook 3.0正式支援相片上傳,假若用戶使用的是iPhone 3Gs,更加可以進行影片上傳。

朋友資訊方面可以顯示對方的生日,不過暫時未有加入自動通知功能。


朋友的頁面可以自行設定,而且特別加入搜尋功能,並且可以直接在朋友清單內打電話或傳送短訊。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