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每日一 Tips - Facebook 隨時玩(軟件類)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好了,又到了每日一 Tips 的時間。今次為大家介紹的軟件,便是十分流行的 Facebook 在 Android 平台上的正式官方版。現在就讓我們看圖,看看這個終於現身的 Android Facebook 有什麼特別吧。

一進入軟件,便猶如電腦版般,看到朋友的即時動態更新,用家亦可在上方更改自己的動態,別人亦可即時看到。

只要點按一下「Menu」鍵,便可呼叫出設定菜單,用家可透過這裡轉換頁面至我的 Wall、拍攝相片然後上載到 Facebook 與朋友分享、更新現在版面資訊、設定 Facebook 顯示資料及登出戶口。
轉到 My Wall,可以看到別人的留言。
設定中,用家可自行選擇會顯示甚麼資料更新提醒,甚至可以設定在有更新提醒時,以手機震動或 LED 閃動作出通知,頗為特別。

對此軟件有興趣的用家,可到 Android Market,然後在「搜尋」中輸入「Facebook」,便可以找到了。不過筆者認為,暫時第一版本的這個 Facebook 平台,功能上與 Windows Mobile 或 iPhone 的官方 Facebook 平台比較,還是少了一點,至少在介面上,它便不能直接在即時動態更新的留言格旁設立一個拍攝鍵,令用家可以一鍵進入照片拍攝介面,然後以按下最少按鍵的情況下,便可將相片上載到 Facebook。這些也是未來 Android 版 Facebook 需要改善的地方。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