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HP部署3D影像筆電?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這次我們同樣要講「3D」,不過並非機身上的花紋與圖案,而是僅僅限於你眼睛可以享受的「3D」。外國網站Gizmodo的一篇報導指出,現時有傳聞顯示Dell及HP近期已經向台灣的緯創,下達有關3D筆記薄電腦的生產訂單,預期相關的產品將會在不久的時間推出巿場;同時,Acer亦已經部置在下個月宣佈推出16吋3D筆記薄電腦。

暫時尚未清楚以上多款產品到底採用什麼影像技術,不過按照現時PC巿場最成熟及最常見的話,理論上應該是來自Nvidia的GeForce 3D,當中藉著120Hz的高速面板,同時提供左及右兩組各60Hz速度的畫面,最後通過特製的濾鏡讓眼睛看到流暢的3D效果。目前有關技術需要配合較高質素的圖像晶片,假若以上消息屬實的話,應該屬於效能級別的產品,對於熱愛遊戲或影音效果的朋友,實在需要留意日後的報導。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