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每日一 Tips - 有趣桌面百科全書(入門類)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上星期曾教大家如何為你的 Android 手機更換桌面牆紙,大家有否跟著步驟嘗試呢?不過大家又是否覺得,單靠自己拍照,然後設定為牆紙,是否有點麻煩及單調呢?在今集每日一 Tips,就讓 Edward 為大家介紹一個 Wallpaper 程式,只要有了它,要隔兩三天便更換一張新牆紙,輕而易舉!

Step 01:進入軟件後,可看到主介面已有 4 張牆紙供用家選擇。先不用心急,此時可點按「Categories」先瀏覽有甚麼牆紙類別。
Step 02:然後你便可看到有不同的類別,現在 Edward 先選擇「Love」吧。
Step 03:然後便可看到該類別中的不同牆紙。看到合心意的,點按它便可進入瀏覽較大圖片。
Step 04:進入後便可看到較大及仔細的圖片檔,上方有 3 個選項,由左至右分別是「Set Wallpaper(設定為牆紙)」、「Add Contact Icon(設定為聯絡人大頭像)」及「Set Favourite(我的最愛圖片)」。
Step 05:Edward 現在想將此圖片設定為桌面牆紙,所以選擇「Set Wallpaper」。
Step 06:程式隔一會便會告知用家此圖片已設定為手機牆紙。
完成圖:大功告成,牆紙設定完成!

如果大家對此程式有興趣,可到 Android Market,然後在「搜尋」中輸入「Backgrounds」搜尋,然後找到是由「Stylem Media」開發的免費程式,就是它了!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