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流動電腦

Nvidia CEO明講暗示iTablet?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Apple iTable的外觀與推出時間,至今一切成謎…然而,Nvidia CEO黃仁勳在大學的演講後,一個訪問的環節期間,似乎有意無意間透露出iTablet的存在,甚至可能已經將iTablet展示於傳媒眼前!

這次的訪問原本只是邀請黃仁勳講及對於Intel與及Nvidia之間的受權協議爭端,後來黃仁勳在談及Intel的時候提到Apple,並且讚揚Apple追求個性化,而非Intel的標準化,更藉此宣傳MacBook使用Nvidia的晶片組,正正是打造跟Intel不同的電腦,而且為產品增添價值。黃仁勳更在後來聲稱自己是Apple的支持者,家中的電腦全部都是Mac,更笑言內裡其實也是Nvidia的技術,而且家人所使用的電腦都是Mac。

各位可能會覺得訪問中,Apple的部份不算特別,不過黃仁勳已說明家中只有Mac,那麼…桌面上的Tablet,應該也是Mac…

圖片來源:mydrivers.com

==========================================

更新資訊:

真的只是ODM廠商出品的產物…真可惜…

不過,也不是全然沒有新聞價值,因為這台Tablet是採用Nvidia Tegra平台,並且採用Windows CE系統,目前知道可能跟T-Mobile有點關連,並且可能在來年推出新產品,不知道日後香港會不會有售?


相關文章:
  • 【評測】NVIDIA RTX 4070 Ti SUPER 遊戲效能快 20% + 輕鬆超越上代旗艦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