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以色列劃時代手機 – ELSE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Emblaze Mobile:以色列的手機公司,各位可能未曾聽過,也沒有任何印象,不過日後似乎會亮出耀眼的光芒,全因為一個名字 – ELSE。ELSE的全名是ELSE Intuition,一款基於ALP 3.0操作系統的核心,若果各位的記憶力不錯,應該會記得ALP(Access Linux Platform)是當年日本的Access公司在收購Plam Source之後將Plam OS及Linux結合後的產物,Emblaz Mobile在此基礎上花費2年時間,重新設計及開發最終成就一款全新的操作介面。

ELSE的操作方式相當獨特與科幻,選單的設計以放射式的排列,主要的按鍵設置於右側位置,用戶可以利用右手拇指進行滑動式的操作,整個操作流暢而自然,不僅在視覺上甚至心理上也有一種震撼的效果。首款配備Else系統的手機是「The First ELSE」,處理器是德洲儀器的OMAP 3430,內置256MB記憶體及16 – 32GB快閃記憶體,配備3.5″電容式觸控屏幕(解像度:854 x 480),內置500萬像素鏡頭,支援480p@30FPS影像拍攝,內置藍牙、WiFi、GPS、HSDPA/EDGE(WCDMA/GSM)網絡支援。

同時,ELSE也有提供網絡媒體及軟件商店服務,不過就會通過跟網網絡營運商合作,並且會採用手機月費的方式付款,而並非目前採用信用卡付款方式,而且手機正式上巿的時候,ELSE將會提供一款SDK開發工具,讓第三方廠商能夠開發軟件,當中最教人感到驚訝相信是第三方乾件陣容居然包括《WOW》!?「The First ELSE」預期將於第二季度上巿,ELSE到底能否挑戰iPhone或Android,實在仍是未知之數。

目前官方推出的宣傳短片,相當具未來感覺,希望實物推出後能力一番作為!

http://www.else.bz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