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Canon 350D創出世界耐衝擊紀錄?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近年不少廠商推出三防相機或數碼器材,不過看來防撞及耐衝擊等能力,怎樣也不及Canon 350D,因為美國FredMiranda討論區的網友Calin Leucuta,日前跟朋友進行跳傘訓練時,原本設置在頭盔的相機跟攝影機,特別從固定架上鬆脫,直接在1,000m的高度直衝地面。他們後來花上20分鐘時間,成功尋找回兩台「親吻大地」的相機與攝影機,攝影機基本上已經完全毀爛,完全無法進行操作;不過,Canon 350D僅僅只是鏡頭報銷,外殼上出現一些裂痕,大致機能仍然可以使用,到底發生什麼事?

Calin Leucuta及網友討論後,認為兩機的不同反應,應該是墮地的位置並不相同,Canon 350D是跌落泥土鬆軟的位置,草地及泥土承受大部份的衝擊力,目前他們已經從攝影機的殘骸取出影像,稍後時間會在放上網絡,到時我們就看看「墮機」是意外還是「廣告」。當然,若果各位需要一台「耐用及防撞」的相機,或許可以考慮考慮…筆者的意思是建議各位,先拿相機由1,000m投下…若果有相片或測試結果,歡迎報料分享(建議給我們獨家報導啊!)。

資料來源:http://www.fredmiranda.com/forum/topic/845602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