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ony展示手提網絡裝置 – Dash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現代人(宅民)的生活 – 可以沒飯吃、可以沒大屋、可以沒電視、不能沒網絡!!!(大誤)

Sony似乎明白網絡已經無處不在,而且電腦亦非必須品,手機上網已經能夠打破規限,不過礙於畫面的空間,顯示的資訊始終有限…或許,正是以上的種種原因,所以才會想到要設計一款輕巧的網絡終於裝置 – Dash!

Dash到底是什麼?若果單憑外表去形容,7″的輕觸式屏幕,而且內置Wi-Fi網絡連接功能,配合一個支撐架與,筆者認為可以想像成「一款電子相架,內置網頁瀏覽器可以登入網頁」。當然,Dash要比一個電子相架優勝,還是內置一個名為「Chumby OS」的作業系統,用戶能夠自行安裝1,000款不同的Widget(包括日曆、天氣或者Facebook等等),Gizmodo的記者認為操作起來也不算太差,只是…$200美元買一個電子相架網絡裝置,似乎有點…貴…

引用來源:Gizmodo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