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R技術史上最無聊應用!?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擴充實境技術推出多年,不過一直未有受到用戶重視,直至早年應用於互聯網的互動遊戲,還有奇特的魔法與搞鬼廣告外,無聊應用也是一項新趨勢!

日前筆者的朋友轉貼T-Post的一款T-Shirt,表面上只是普通的衣服,不過細心看看其圖案印有石頭、剪刀及布袋…怎麼…會是奇怪的組合?細心一看,還有一個奇怪的「L」圖案?假若用WebCam一看…嘩…不得了!一只怪穿過你的胸部,而且更要跟你…玩猜拳!Oh No!這個運用AR技術設計的T-Shirt就是讓你自己跟自己在屏幕前猜拳!?筆者看到的時間實在傻了眼,不過…如此惡搞的設計,倒讓我很有興趣買一件回來…(茶)

PS:T-Post是全球首個以T-Shirt作為雜誌的出版集團,這次的猜拳T-Shirt是「第51期」刊物,有興趣不妨在網上訂購…

http://www.t-post.se/past-issues/item/root/higher-education-or-just-plain-high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