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備用時間,Apple iPad Tablet 登場!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傳聞兩年有多的 Apple Tablet 裝置,由大病過後的 Steve Jobs 主持發布。Steve 於早前向外界放料,指這款產品將會是他有生以來最重要的產品,直接地讓大家對此產品的期待度不斷升溫。今天,這款產品推出了,並正式命名為 iPad。它是一部可以瀏覽網頁、收發 Email、看相片、電影、音樂,電子書的全能裝置,備用時間更長達一個月!

定位介乎手機與筆電

Steve Jobs 在公布一輪自己公司的亮麗成績後,終於入正題。他表示他發布的新產品,是一款介乎於筆電與手機,自己有一片天地的新產品。可以做到的兩者的共有功能,部分應用甚至更好用。比起智能手機與筆電,於瀏覽網頁、電郵及看相片等都有更佳的使用體驗。而正試圖在這領域立足的 Netbook,還未做到這一點。而 Steve Jobs 手上的這部 iPad 可以一一做到!

來源: Gizmodo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