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薄筆電抵港! Dell Adamo XPS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若果大家有留意Dell 的第一代 Adamo筆電,估計亦會被它極盡高貴的外形和全合金外殼所吸引,而外國早已於數月之前已正式發售第二代的 Adamo XPS,超輕.激薄的機身令人讚不絕口,奈何此機一直只聞樓梯響,遲遲仍未正式在港發售。不過unwire.hk 終於在場中發現此機的身影,以下便為大家來一個詳細的圖片介紹!


Dell Adamo XPS


由全合金外殼可見,屏幕部份明顯比起鍵盤為大,比起傳統鍵盤和屏幕同等大小的設計與別不同。


Adamo XPS的橫切面,足以顯示此機9.9mm的厚度究竟有幾薄!


翻開屏幕後下方大約提起了約 5-6cm的高度,除可提供不同的屏幕可視角度外,亦有較佳的散熱能力


全機厚度就僅9.9mm,只有半個兩毫子的直徑!

鍵盤上方設有一系列快速鍵及功能鍵


金屬按鍵及支援Multi-Touch技術的TouchPad,不過鍵盤沒有加入上一代的 LED 背光,在黑暗環境不利於打字工作。


機身左側提供了 Display Port 視訊輸出和一個USB2.0介面


機身右側設有一個 USB2.0介面和 AC 充電器


鍵盤左側內置了SIM卡卡槽,可供 3,5G HSDPA無線上網


圖中清楚可見13.4吋LED 屏幕採用凹入式設計,用於收藏鍵盤部份,而且它加入了嶄新的鍵盤鎖,一般情況下屏幕和鍵盤並不能隨意打開。



屏幕上鎖時將亮起白色LED燈號,而用手輕輕在燈光上方的電容式感應器一掃,便會亮起藍色LED燈,屏幕此時便可打開。


機身底部一覽,同樣可見採用了一體化的合金外殼

底部接近前方TouchPad設有一個散熱風扇。



底部後方兩側備有相信是同樣是散熱孔口。


6-cell 20 瓦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廠方資料顯示可使用 2 小時 23 分鐘 ,雖然續航力一般,不過勝在跟機多送一枚後備電池


系統資料可見採用了1.4GHz Intel® CoreTM 2 Duo ULV處理器、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4GB 800MHz DDR3 記憶體及128GB SSD硬碟


Windows Experience Index 效能評分
整體得分雖為 3.2分,主要是因為內置的 GMA4500MHD 顯示功能拖低分數,而Core 2 Duo SU9400低功耗雙核處理器、4GB DDR3記憶體得分均超過4分,效能已算不錯。而且128GB SSD 得分高達 6.9分,已達接近最高分數,足見讀寫速度均有一流表現。Unwire.hk 將於稍後時間為大家送上更多詳細測試!

SPEC
Intel Core 2 Duo SU9400 1.4GHz
4GB DDR3 800MHz RAM
128GB SSD
13.4 吋 HD 16:9 WLED 720p 顯示器
10/100 透過外接硬體鎖、Bluetooth® 2.1、IEEE 802.11n (3×3)
DisplayPort、2 個 USB 2.0 連接埠、耳機連接器和音訊輸出、200 萬像素網路攝影機、整合式單聲道數位麥克風
透過外接硬體鎖連接的標準連接器:RJ45、DVI
外接DVD+/-RW光碟機
車用/機上電源整流器
20瓦時備用電池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
尺寸: 340 x 272 x 9.99mm(寬 x 深 x 高)
重量:1.44 公斤 (3.2 磅)

售價: $25,999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