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不了 — 最新 Apple iPad 開箱相片!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真的假不了,iPad 還有一天半便會正式在美國推出!而在今天,老外便傳來一大堆最新的 Apple iPad 開箱相片,想入手此機的,先望梅止渴一下吧!

先來個全家福:iPad、Docking 鍵盤及電源火牛。

先上主菜吧:萬眾期待的 Apple iPad!

一打開箱,便看到 iPad 安靜的躺在盒內。從相片可見 Apple 的包裝確實很善用每一吋空間!

銀色的機背,包裝與 iPhone 頗為相似。

拿開 iPad,便是說明書、用家協議書等文件。

再來便是充電火牛及 USB 接駁線。

iPad 本身確實很薄!

機身正面照,可見 iPad 本身與 iPhone 一樣,支援自動屏幕旋轉,不過在 iPad,就連鎖定屏幕也能旋轉,厲害!

Docking 鍵盤相信是 iPad 在辦公室使用的最佳拍擋吧!

一打開,便可以看到鍵盤。

Docking 後方有 USB 端子,可接駁火牛邊使用邊為 iPad 充電。而鍵盤則與 MacBook 的鍵盤幾乎一樣。

而 iPad 外攜最佳拍擋,就是這個 case!

將 iPad 放入 Case。

可見 iPad 放進 Case 後,還留有一個空位,讓用家不用將 iPad 拿出來也可充電。

多買一個火牛,這樣便可以一個火牛放在公司,另一個放在家,這樣便不用跟身,也不用擔心不夠電了。

至於 iPad 的詳細測試,待 Unwire.hk 到手後,再為大家即時送上吧!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