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iPad 開完箱再拆解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眾所周知,美國的流動設備都要通過 FCC 測試批準才可發售,所以可以經常於測試相片中,發現很多未推出的機款。而 iPad 當然亦經過了測試,而且更被拆解開來。在看完開盒後,意猶未盡的可以一同看拆解。在此我們只會揪出 unwire 認為較有趣發現的部分,畢竟我們都沒有工程學的底子啊。

iPad 主線路板可以看到 Apple A4 處理器的綜影,以及兩顆 Toshiba NAND Flash 記憶體。

Wi-Fi 與藍牙裝置是置於同一線路模組上,可以節省更多空間吧?

感覺陽春的喇叭,大家不要對音質有所期望了。

顯示面板是採用 LG-Philips 的出品,用的是 IPS 種類,比很多桌面電腦顯示屏都要高級,可視角度也高很多。

可以讓 iPad 連續使用的電池,果然佔去很多空間。而且根據 ifixit 的說法,電池沒有焊死於線路板,即是買水貨的用戶可以輕易的換電。

位於一體式鋁外殼附近的小型黑色盒子,就是 WiFi 版的天線…..接收力真教人擔心..

Via ifixit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