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推蓋 S60 潮機 – Nokia 6700 Slide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Nokia 推出了 6700 Slide ,雖然沒有甚麼強勁規格,但就有多色的外型,多種網上分享工具集一身,最適合就是年青潮人使用。諾基亞 6700 slide  外型亮麗,鋁金屬令手機別具時尚感。最令人矚目的是諾基亞 6700 slide 機身共有六種鮮艷色彩供用戶選擇,包括白鑽銀、耀眼藍、鮮粉紅、火熱紅、華麗紫及激新綠,對喜歡獨特色系手機的用戶來說是一大喜訊。採用滑蓋式設計的6700 slide 體積細小,機身輕巧兼纖薄就手。

攝影功能不俗

設計小巧的諾基亞6700 slide方便隨身攜帶,加上內置的5百萬像素蔡司相機鏡頭,讓用戶可隨時拍攝動人影像。備有專用拍攝鍵、雙 LED 閃光燈及自動對焦功能,是拍攝優質影像的保證。完成拍攝後更可在明亮的2.2吋屏幕上觀看,以及利用內置的影像編輯程式修改影像。

機身設有拍攝鍵

5百萬像素蔡司相機鏡頭及雙 LED 閃光燈及自動對焦功能

白鑽銀、耀眼藍、鮮粉紅、火熱紅、華麗紫及激新綠六色以供選擇

攝影介面不俗

網上熱門分享軟件集一身

諾基亞6700 slide的上網速度高達10.2Mbps,讓手機隨時暢通無阻地連接到互聯網*,以及將手機所拍攝的影像即時上載到Ovi、Flickr或其他分享網站與好友共享。此外,諾基亞6700 slide預載了Facebook、Twitter、Hi5及MySpace的連結,讓用戶輕易連接到喜愛的社交網站,更新個人狀態或查看好友最新動向,時刻與外界保持聯繫。

聾貓主題非常 Cute

年青人上網的用具,6700 slide 都一併俱全

隨時更新手機軟件

採用Symbian S60第三版作業系統的諾基亞 6700 slide,內置了 Ovi Store,為用戶打開了方便之門,隨時隨地下載Ovi Store內多彩多姿的手機軟件。實用及有趣的應用程式、刺激好玩的遊戲、各式各樣的手機主題、wallpaper及鈴聲,應有盡有。用戶更可將喜愛及常用的應用程式放置於主畫面上,方便使用。

使用 BL-4CT,安裝 SIM 卡前必需拆下電池

使用推蓋設計,按鍵力度有點緊

本地歌手手機軟件 Ovi Store免費下載

Ovi Store內有大量手機軟件,無論是S60第三版或第五版介面的手機都適用。廣受諾基亞手機用戶歡迎的一系列本地歌手主題及鈴聲,陸續有新品上架!

內置地圖及 GPS 定位

通訊口使用隱閉式設計

諾基亞6700 slide現已上市,售價為 $2,198。

更多模特兒照片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OPPO 與 Nokia 簽訂專利交叉授權 終止長達兩年訴訟戰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