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試 WM 6.5 可投影手機 – LG GW825V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LG 電子宣布推出全新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智能手機LG GW825v。GW825v突破智能手機框架,配合最大投影尺寸高達66吋的微型投影機,讓用家隨時隨地都能播放文件或影片等內容,能更便捷地進行會議,為您輕鬆解除大型投影機的累贅,隨時隨地體驗流動投影的新樂趣!以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作操作平台的LG GW825v,配合LG獨家研發的S-Class介面,再加上 3.2吋觸控式顯示屏及印有倉頡碼的QWERTY鍵盤,操作簡單易用。而其內置的智能指紋辨識器,則能讓用家更安全快捷地投入智能手機的通訊世界之中。

突破性內置微型投影機

LG電子為配合忙於工作亦忙於享受生活的用家於不同場合的需要,為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的LG GW825v加入突破性功能,只需配合隨機附送的微型投影機,即可於不同場合,播放文件、照片以及不同檔案格式的影片,包括:AMR、ACC-LC、3GP、MPEG4、H.263、H.264及WMV等。體積輕巧的微型投影機能投射最高66吋的影像,輕便貼心的裝置能全面配合工作繁忙的都市人,更靈活地投放工作及生活的每一刻需要。除此之外, LG GW825v也內置智能指紋辨識器,為用家解除機密文件外洩的憂慮,大大提升手機的安全性。

在機背可以加插投影模組,不使用的時候可切回原廠的機蓋

極速處理器提昇全面功能

LG GW825v具備Qualcomm QSD8650 1GHz 處理器,令Windows Mobile 多項工作處理表現更佳。480 x 800像素3.2”觸控屏幕,同時配備QWERTY 鍵盤並預載了手寫板、注音、倉頡及速成輸入模式的的LG GW825v,讓用家輸入指令或文字時更得心應手,編寫中英文電郵或更新Facebook狀態都輕而易舉。

實用 QWERTY 鍵盤並印有倉頡及注音碼

指紋感應器可加強手機的保安

指紋感應器同時可作半滑鼠功能,往上下掃可作上下翻頁

內置多種軟件及完善功能 完美流動辦公室

除了外置投影機功能,LG GW825v亦配有500萬像素CMOS鏡頭及LED閃光燈,並支援多種拍攝模式,包括:連環拍攝、超廣角及畫框拍攝等;也內置多種文書處理及網絡軟件,包括:Microsoft Office/ Adobe Reader LE / Facebook / SPB News / SPB Traveler / Windows Live等,讓用家猶如置身於個人流動辦公室,隨時隨地輕鬆處理業務;此外,支援Wi-Fi、HSDPA、HSUPA及GPS 全球定位系統的LG GW825v更內置Google Package,能直接載入YouTube™/ Google Map™/ Gmail™/ Blogger™/ Google Search™,並同時支援即時收發電郵(Push Email), 讓你掌握世界資訊。

天氣資訊插件

Coverflow 的相簿

建議零售價

LG GW825v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HK$ 4,980(於百老匯及3香港發售)。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