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數碼通隨身寬頻 21MB 免費升級 28MB,年底開通 42Mbps 服務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SmarTone-Vodafone今日提升其HSPA+網絡,提供最高網絡速度達28.8 Mbps的無線寬頻服務。配合此項提升,SmarTone-Vodafone推出全新Power 28隨身寬頻月費計劃,為客戶提供全港最快的流動寬頻上網速度。SmarTone-Vodafone總裁黎大鈞表示:「此項最新的HSPA+ 網路提升,展示我們於發展香港寬頻服務的領導地位。透過傳輸容量的提升,我們的強勢網絡現可處理更大的數據流量,並繼續提供全城最快的HSPA+網絡速度。我們的客戶無論於流動寬頻、無線寬頻及智能手機的層面上,均可享更佳的體驗,全面解開互聯網的力量,令生活更加精彩。」

現有  Power 21 客戶免費提升到 Power 28

SmarTone-Vodafone將自動為現有的Power 21客戶免費提升至Power 28月費計劃,並為其USB modem 提供免費的軟體提升。每月月費$388,客戶即可享2-20Mbps的實際可用速度,體驗網絡的最佳表現。現有的Power 7 及Power 3 月費計劃將繼續提供,以迎合客戶的不同需要。

42Mbps 服務預料年底開通

愛立信香港及澳門區總裁羅志傑 (Laurence McDonald) 說:「SmarTone-Vodafone 創新不斷,為流動寬頻客戶帶來很多方便和驚喜,豐富了客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愛立信感到十分高興,為SmarTone-Vodafone提供多模基站,及備有Dual Carrier和MIMO技術的 HSPA+方案。連串新網絡技術提升了網絡速率及容量,讓客戶享用到更高速、更優質的流動寬頻體驗,亦再次令SmarTone-Vodafone領先同儕。」

「我們的網絡已支援Dual Carrier技術,令最高網絡速度提升至42Mbps及實際可用速度達2-30Mbps。今天我們更夥拍Ericsson啟動了首個Dual Carrier基站,並將繼續於整個網絡展開。此項網絡容量及速度的提升將待有合適的硬件配合時於市場推出,預計年底會出現合適的 Modem。透過採用愛立信新一代的多模多制式基站,我們將可更暢順地提升至84Mbps的最高網絡速度,於未來支援更多的用戶,及進一步提升至LTE。我們深信透過無線技術可為客戶帶來最佳的寬頻體驗,令他們於香港任何地方均享有更大的便利、更可靠及更高速的服務,並保證客戶能聯繫得更好、知得更多及體驗更大的娛樂,我們相信客戶愛上由我們帶來的不一樣。」黎先生續稱。

服務計劃收費

* SIM連免費隨身寬頻裝置月費計劃須簽約24個月。客戶須繳付$960,並於合約期內每月回贈$40。

# HSPA+網絡支援最高28.8Mbps網絡下載速度,實際連線速度會受不同因素影響如用戶與發射站的相對位置、網站伺服器資源及互聯網流量狀態、用戶數量、電腦硬件、軟件及其他因素。

– 全球漫游單一收費 — $0.12/KB

– 客戶須繳付每月$12之行政費

– 客戶須遵守公平使用政策

– 條款及細則適用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