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偷情/劈腿必備! 指定來電及SMS完全隱藏 – 超級會話 SPC

Published by
阿貓
Share

正所謂每個人總有自己的秘密,相信你我都不能例外,如果你經常連絡神秘人,卻又不想被人知道,這套超級會話就十分適合你。SPC 是由國內的 Android 工作室製作的軟件,主要為用家隱藏特殊的電話連絡。

首先用家需要加入要隱藏的電話,可以輸入號碼,又或是直接從連絡人選擇。

選擇好號碼之後,程式可以同時將連絡人刪除,如果選擇刪除的話,會同時將所有通話記錄移入 SPC 內。另外短訊亦同樣可以選擇移動至 SPC 內,以保證不會外洩。

選擇加密後,短訊及通話記錄均只會在 SPC 中顯示,用家不必擔心被其他人瀏覽到。

在設置頁中,更可以為加密的電話提供假訊息顯示,即便對方送出短訊,亦可以顯示為有程式需要更新等字樣。由於短訊會直接轉移至 SPC 內,所以其他人亦不會看到短訊。

為了安全,程式不單加入密碼鎖定功能,更可以設定假密碼。以假密碼登入的話,只會看到 SPC 為一套 Todo List 程式。

雖然忘記了密碼可以使用備用信箱功能,但只有收費版本可以使用,所以記得緊記你的密碼呀!

程式亦提供黑名單功能,可以直接拒絕任何不在通訊錄的來電,同時亦支援短訊封鎖功能,可以透過設定關鍵字封鎖廣告 SMS。

亦可使用其他用家製作的 txt 格式黑名單,又或是從連絡人及 SMS 將電話加入黑名單中。

設定完成後不妨先備份一次,日後要重裝時就不需要重新設定資料。

後記 :

SPC 仍是有一些缺點,暫時仍未可以讓家自行更改程式名稱及圖示,如果監察的人一開始就知道有這套軟件的話,SPC 的用途就十分有限。不過即便在免費模式中 SPC 的功能亦相當齊全,如果你也想隱藏電話記錄及短訊的話,不妨試試看。

按此下載 超級會話 SPC(限會員)

http://www.superdroid.net/
Published by
阿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