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加速開機清除軟件-Gphone 優化大師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如果你像筆者一樣經常安裝不同的軟件,可能都會發現開機速度有所下降,而且更大的問題是不知道那套程式可能出現問題。今個星期內地有就網友製作出一套優化軟件,不單方便刪除軟件,更可以一套套告訴你軟件的安全性,讓用家更易掌握已經安裝的軟件權限。


在「手機體檢」的部分測試後,就可以看到圖中的畫面,有特別權限的軟件均會顯示出來,用家要留意軟件的權限跟你預期是否一樣。


有危險櫂限的軟件會特別注明,用家可以快出找出需要留意的軟件。


另外亦可以從程式中看到軟件的使用次數,方便用家找出長期不使用的軟件刪除掉。


內置反安裝軟件功能十分好用,而且速度比起原來的更好,對於不熟悉軟件的用家可以更快找出想刪除的軟件。


同時內置有檔案瀏覽功能,比較特別是提供搜索功能,找不到檔案時不妨用這個功能快速尋找。


而在軟件檢測中,可以快速找出有沒有軟件出現問題,避免部分軟定為用家開啟後門。


系統訊息可以看到處理器以至記憶體的情況。


如果你覺得軟件經常不夠記憶體使用,可以在內存部分看到有沒有不必要的軟件執行中,方便將軟件刪除以得到更多可用記憶體。

總結:刪除不必要軟件至方便
雖然這套軟件不像 Windows 的優化軟件,但用家不單可以快速知道軟件權限,亦可以方便刪除大量不需要的軟件。用家使用時不必擔心錯誤刪除軟件,因為這套軟件沒有 Root 權限,所以系統檔案並不能刪除,使用上是極為安全的。

按此下載  (只限會員)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