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不懂寫「龜」字?畫就可以了吧!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有習慣使用 iPhone 的朋友,應該也會知道 iPhone 的手寫是依照每個字的正統筆順辨認的,所以如果你自小便寫錯筆順,對不起,你應該怎樣寫也寫不出想寫的字的。但對於「筆順盲」的 iPhone 用家,是否就要放棄手寫?也不必!畫出來便好了!

這便是這數天一直在傳,如果不懂得寫「龜」字,畫出來便可以的傳聞。Edward 測試過後,原來真是 work 的!重點是:用畫的,是不用跟「筆順」的,那即是說,你可以先畫頭再畫身,又或者先畫身再畫頭,最後也是可以成功「畫」出個龜字的!聽聞畫出個太陽,也可出現「陽」字,但筆者這個從小到大「美勞」或「設計」也是「肥佬」(即不合格)的人,卻是怎樣「畫」也搞不出個「陽」字。各位讀者,如果你可以,不妨告知!但肯定地與大家說……沒酬的!但既然畫出這個「超必」,也不妨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