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3HK 官方發佈 Micro SIM卡 Plan ,$ 188 無限上網無需簽約!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多謝串哥報料(這裡),小道消息發放後幾小時,官方就正式發佈 Micro SIM 卡的 EasyPlus PLAN 了!而且價錢比串哥所提供的更便宜,只需 $188就可以無限上,而且不用簽約!

每月$188 即享本地無限上網
現時iPad 3G 用戶到全線3Shop,即可申請適用於iPad 3G 的EasyPlus 流動數據月費計劃,無須簽約,每月只需$98 已可享用50MB 本地流動數據用量,其後本地流動數據收費為$0.01/KB,並以$188 為每月收費上限,同時提供任用本地W i – F i,讓客戶可無憂地以iPad 3G 暢遊網絡世界。
為了方便客戶配合iPad 3G 使用3 香港的流動寬頻服務, 3 香港同時推出Micro SIM 卡,專供申請EasyPlus 流動數據月費計劃的iPad 3G 客戶使用。

備註:
1. 客戶需繳付每月$12 之地鐵/隧道及牌照費。
2. 客戶可免費享用無限本地Wi-Fi。
3. 所有使用需符合3 香港服務使用政策。
4. 現有客戶若需更換Micro SIM 卡,需繳付$100 換卡費。
客戶如欲查詢更多關於3 香港EasyPlus 流動數據月費計劃及Micro SIM 卡的
服務資料, 歡迎隨時致電3 香港銷售熱線3162-8888 、瀏覽3 香港網頁
t h r e e . c om. h k 或親臨各3Shop 查詢。

不需簽約對舊用家有點不公平?

咦?不用簽約? 對,就是不用簽約,舊 USB Modem  / Easy Plus 用家可能會很「眼紅」,不過電訊收費就是如此..所以就算你沒有 iPad,只想流動上網的話,亦可以 Join 這個計劃!不過大家要留意,這 SIM 卡是不設語音通話,約果大家用此 SIM Card 打電話,3HK 將會收取每分鐘 1 元的附加費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