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行到邊微博到邊! Sina 官方 Android 微博軟件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對於有追蹤名人資料的朋友,相信近期接觸微博的機會都相當多,而 Sina 亦有推出官方的 Android 版微博軟件,而且使用上更十分簡單,更可以快速看到還沒有加入名單的微博用家更新。


首次登入的基本畫面,基本上只是首次使用時輸入登入資料,之後只要不更換帳號,就會自動登入。


香港新用家並不能透過這軟件注冊新帳號,用家需要透過瀏覽器直接到官方網址登記。


之後只要登入帳號即可,雖然沒有說明儲存密碼,但筆者測試時就發現以後登入都不需要重新輸入。


首次登入可使用「隨便看看」,就可以看到其他公開及用家還沒關注的用家訊息,想認識新朋友時很方便的功能。


當你加入其他用家後,就可以在首頁看到他們更新的資料,比較可惜的是加入以及高階搜尋功能仍是要在網頁中完成,基本上 Android 版只可作為閱讀器使用。


設定頁中可以選擇是否下載圖片,以及有新微博時通知用家。


用家可以設定下載頁的更新時間,如果想電池消耗減慢,建設定為 30 分鐘,就可對電池續航力影響減至最低。


想知道自己關注了多少人,亦可以帳號資料中看到以加入的用家資料。


同時可以在表中找到你的朋友,直接送出個人訊息,比起在首頁尋人更為方便。

總結 : 功能有待改善
這套微博雖然只能以帳號及名字尋人,要關注其他人時略為不便,但用家可透過 Android 的瀏覽器以網頁關注其他用戶。而這個程式單是用來閱讀及傳送個人訊息的去考慮,絕對比起網頁版更加好用,常用微博的朋友強烈建議安裝。

這按這裡下載(只限會員)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