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新一代Core i3/i5/i7 ULV處理器 6月登出!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Intel最近終於正式宣佈,全線的Core i3/i5/i7系列 ULV(Ultra Low Voltage)超低功耗處理器將於6月登場,而且同時亦會推出包括Intel pentium U5400、Celeron U3400等低功耗處理器補充CULV筆電市場的需要。


新一代Intel Core ULV節能處理器在各方面表現均比現有的ULV處理器更佳。

採用32nm製程技術Nehalam核心的Core系列處理器比現有的ULV CPU 慳電 32%,而且更可支援TurboBoost及 Hyper Threading技術,Thermal Performance亦會有50%增長。Intel公佈將會有40款產品率先採用新一代的ULV處理器,例如: Acer Aspire 1830、Gateway EC19/EC39、ASUS UL30/UL80、Lenovo U160 /U460、MSI X350等等,相信大家很快可以在台北的Computex大會上看到新機的真身!

在6月份舉行的Computex大會相信便可以看到一系列採青新ULC處理器的筆電產品。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