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iPad 中文輸入法快來了! iAcces HD 實際操作影片 (手寫、注音)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想在 iPhone 打中文 Jailbreak 後有很多方法,不過筆者還是覺得 iAcces 最好用。然而 iPad 想打中文呢 ? 那就只有等 iAccesHD 了。前幾天 iAcces 小組公佈支援 iPad 的 iAcces HD 版本快要推出,今天他們放出了一段實際操作視頻。

關於 iAcces 裡的手寫輸入法,作者有以下的補充:

撇開倉頡、注音這些按鍵輸入法不談,為何他們會選擇 iAcces (蒙恬) 手寫,而不用內建的?
因為支援簡寫字 (後來 Apple 有做了,不過不是很完整),還有非正確筆劃順序的書寫 (這個 Apple 在 OS 4 應該還是做不到),最後是驚人的辨識速度!這就是關鍵,也是區別玩具與工具的差異點。

我們知道大家想順暢、順手打中文,而不是聽到要打文章或是聊 MSN,就把 iPhone 關起來開始找電腦。所以,我們在 iPad 上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去做,我們不爭第一,只希望是做到最好的、實用的。

.

iAccess 內置手寫輸入法

.

嘸蝦米

.

視頻操作

.

來源 : http://ipad4.asia/20100527/631/


相關文章: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全新 iPad mini 傳年底上市 處理器升級其餘變動不大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