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專訪 : EeePad 是全新意念的產品,iPad 不能媲美 (獨家 Computex 2010)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這次華碩推出的 EeePad ,很多人都跟它和 iPad 作對比,我們訪問了華碩筆記型電產品工程師 – 張惠如,看看她有甚麼看法.

華碩筆記型電產品工程師 – 張惠如 回應:

我們推出的 EeePad 跟 Apple 的 iPad 是兩碼子不一樣的產品,因此並不會對我們帶來衝擊。我們 Asus 覺得 iPad 主要是針對多媒體用家而已且規限性很高,華碩看對到這些使用者的需求,打造了跟現時不一樣的 Tablet 產品 – EeePad 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EeePad 如一般電腦般有 Webcam,可以多工作業、運行 Flash、設有 Mini USB Port 方便接駁各種各類的裝置。當用家在身中使用時,我們亦提供了 docking ,接上後使用性跟一般桌面電腦分別不大。

我相信我們的 EeePad 最獨特之處就是可以接上鍵盤模組變身一台手提電腦,讓用家可以即享受實體鍵盤的輸入的方便,而且鍵盤上有電池可增加 EeePad 的續航力,這個設計回應了很多用家對於便攜性、實體鍵盤及續篇都有所需求的用家,讓他們自己在不同環境下對 EeePad 進行變身。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