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華碩 : 我們的Eee Tablet 不單能看,更能用!(獨家 Computex 2010)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Asus Eee Tablet 的推出,很多人直接就聯想到 e-book reader 了,例如 kindle 又或是 Acer 剛推出的 LumiRead 。不過華碩的產品經理就回應,Eee Tablet 不單是一台 E-book reader 這麼簡單,基本上不可以跟 e-book reader 做比較(是我們吧 e-book reader 比下去了!)

華碩產品經理的回應 :

很多人都覺得 Eee Tablet 的推出是台 E-book Reader,其實我們比 e-book Reader 更完美,遠遠跳出了它們這個規範,因此不能叫它作 Reader 了。沒錯 Asus Eee Tablet 使用 E-ink,用家看電子書時感覺跟一般 Ebook Reader 無異,可是這不是我們的主打功能,我們還可以手寫,拍照和錄音。Eee Tablet 的出現是針對教育巿場及經常作筆記的人,以代替傳統的手寫工具。

一般電子裝置的手寫輸入都很不靈敏而且速度慢,時常跟不到用家的字跡而發生錯別字的問題,令到很多用家望而卻步,但我相信 EeePad 的出現會改寫人們的習慣,就正如當初 EEEpc 推出一樣令 Netbook 大放光芒!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