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開啟程式 iPhone 化 – 《vLauncher》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Android資訊雜誌] Android 其中一大特色,可以讓用家隨意擺放 Widget 在主頁上,能打造具個性化的介面,不過想手機介面更簡單直接,又或者好像 iPhone 形式,可試試最近出現在 Android Market 的別類 Launcher《vLauncher》。

它特別在會刪除 Android 具特色的功能,包括: Drawer 及 Widget,誓要打造一款與 iPhone 介面極之相似的 Launcher,而程式顯示方式當然是左右排列,螢幕下方則提供四個捷徑空間,讓用家自由設定,單看以上介紹的功能,基本操控方式與 iPhone 極相似。至於速度方面,筆者快速左右拖動介面作測試,發現《vLauncher》的表現十分流暢,沒有出現窒的情況,已經值得一讚。

對於追求簡單直接介面的用家,這款《vLauncher》是你的不二之選,但始終這款 Launcher 才剛剛推出,仍有很多地方未完善,例如:介面設定不足,當程式捷徑刪除後不知如何還原等。想長期使用,看來還要等待開發人員推出穩定的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可繼續留意《vLauncher》的最新動向。

Market : market://search?q=pname:com.ihanghai.android.p.launcher

QR Code

本文同時刊登於 Android資訊雜誌: http://www.android-hk.com/applications/vlauncher/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