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0激荀價! Lenovo IdeaPad u165 開售!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繼 ThinkPad X100e 之後,Lenovo 一直未有推出任何 12 吋樓下的纖巧型機種(Netbook不在計算之內),極其量就只有當年推出的 CULV 筆電 Ideapad U350 算是較為輕便的筆電產品。不過近日腦場開始公開發售新款的 IdeaPad U160 和 U165,便是一款重量只有 1.4kg 的 11.6 吋標準筆電,值得大家留意!


可能還有部份筆電用戶記得 IdeaPad U 系列首部電腦 U110 印象尤新,因此它當年是第一款 11.6 吋筆電之一,而 Ideapad U160 /U165 亦成功繼承前作的精髓,機身輕巧之外同樣採用 11.6吋屏幕,流動性極高。IdeaPad U160 備有深啡色及紅色兩種選擇,相反 U165 則只有深啡色選擇。

其實兩者的分別在於 U160 採用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U5400 處理器配 GMA HD顯示功能,屬 Intel 陣營產品,而 U165 則採用 AMD Vision 平台,配備 AMD Athlon II NEO K125 處理器配 ATI Mobility Radeon HD4200 顯示功能,規格各有睇頭。

機身除提供實用性較高的 HDMI / VGA 輸出外,更特別備有 eSATA Combo 擴充介面,不但可連接 eSATA 裝置如:外置硬碟、光碟機,而且亦可支援 USB2.0 裝置,靈活性高。兩者售價分別為 $4980 及 $3980,入門級售價相信對於學生及不想用 netbook的流動人士看來較具吸引力。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