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Motorola Droid (Milestone) 2 官方圖片現身

Published by
Ze0
Share

傳了很久兼又流出了多次的Motorola Droid (香港Milestone) 2代終於被找出官方產品照。這張圖片在Verizon 的 Droid Does 網站source code裡發現,如假包換!雖然已多次被流出,但看到真正清晰的圖片還是會覺得好睇!

另外雖然在這張圖上看不見,我們從不時的諜照還知道新款的Keyboard換成了微微突起的設計,和取消了d-pad換成方向鍵,應該比較好打。而硬體方面則配用了 1GHz TI OMAP3630 CPU 及 512MB RAM,PowerVR SGX530 圖像加速器則沒變,效能應該不俗,而且傳說中原裝配用Android 2.2!

配上銀色邊的Droid 2 筆者認為比一代更好看,大家可以對傳聞8月23日的發布引頸以待!

消息來源 : Engadget

Published by
Z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