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獨立評論

小手袋主義 罷買 iPad 宣言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iPad 開賣,在旺角竟然有人凌晨就去排隊等買!實在厲害!看到報導,大部份排隊的人都是男性,我想女人是不會半夜三更去排隊買IT產品的。
要我在街上呆等,不如遲一點才買算了!又不是沒有 iPad 不能生活。同樣去書展要排隊,一樣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會展外的書店不會因為書展而關門,我前日才在書店打書釘來,為什麼要和人逼?像街市一樣叫賣的書攤,實在難以靜心選擇心頭好書。

今年書展除了o靚模與毒男之話題外,還有「電子書店」參展,加上 iPad 開賣,很多人就說電子書會取代傳統書。無可否認這會是末來十年的大勢,但對我來說  iPad  卻是得物無所用,Home Use 有 iMac,  Mobile use  有 iPhone。最重要的是,iPad  放不進我的手袋!也不要問我同等價錢為什麼不買  iPhone4 而買 iPad 了。先要我說服自己帶多一件「大型電器」出街,已經是一項挑戰,因為那完全不乎合我「小手袋主義」的大原則!

我的小手袋內其實有以下的東西:
1. 錢包(有時這個也不用!錢和卡放在內袋算了)
2. 潤唇膏 & Lip gloss
3. Hand Cream
4. 紙巾
5. 筆
6. 卡片
7. 太陽眼鏡
8. 披肩(這個有時也不用,看看當日是否穿得太少布才帶)
9. iPhone
就是這個原因,讓我不想買iPad了。

About MIKA

生於 IT 世家,自小已被稱為「IT女強人」,熱愛網絡遊戲World of Warcraft,不知為什麼無論男女朋友總是喜歡找我維修電腦,對於電子和音響也有一定的認知度,雖然不是專家,但也能自己解決大部份技術性的問題。雖 然買 Gadget 都是以外觀行先,但 MIKA 多了一份細讀背後故事的執著,有共鳴先買。今後每星期也會在 UNWIRE.HK 與大家以女性角度分享流動產品心得。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