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慢? 免費快速為 iPhone 放回記憶體

Published by
Share

相信不少 iPhone 用家已經升上 iOS 4,佢賣點之一是支援 Multi-Tasking,可惜放 RAM 速度慢的關係,當你開了幾個支援 Multi-Tasking 的 App,又無手動關閉時,iPhone 就會因為記憶體不足先變慢然後再彈 App。要解決以上問題,當然就是關掉不用嘅 App 吧!不過整個關 App 放 RAM 過程可能要用一到兩分鐘,以下介紹個方法就可以快速放 RAM,不過要留意是  iOS 4 同已 JB 用家專享。

設定方法
iPhone 要先 Jailbreak ,然後安裝 SBSetting,注意 SBSetting 安裝後沒有 Icon 的,只要在頂部份橫掃就會出來了。再在 Cydia 找「Remove Background SBSetting」,完成後 Respring 部 iPhone 就 OK 了。Respring 完成後開  SBSetting 會見到多了一個個 RemoveBG 圖示,以後記憶體不足或機變得慢時,就可以按佢 1 次,然後它就會幫你一次過關掉所有背景運行的 App 去放回記憶體。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