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獨立評論

iPhone4 -「你出左未呀?!」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今天下午在公司趕死線,同時在講電話/msn/ FB中的時候,一位在香港工作的日本朋友 K-san,MSN問我:「你認識某台的人嗎?我很想買iphone4!」

果然iphone4的熱,真很令到很多人都進入了換機潮。
「你出左未呀?!」最近和朋友聚會時的第一熱門問題。

K-san是某台的用戶,還有一年合約,只是他怕等,很心急想出機,但沒有貨。

我說:「某台我沒有熟人啊,雖然我也跟幾間不同電訊公司合作做過廣告Campaign,可是因為都是判上判的工作,所以也拿不到什麼好的著數,你又有約在身,不如在apple store買啦。」

K-san續說他真的很想以最快速度把一部32GB拿到手,我唯有說,俾多少少錢買未開盒的「二手機」吧!說完,他竟然不理我!

我自己其實很想出機,因我的3G外殼已經裂了!可是我未有財力敗它回家,我身邊的朋友、同事、客戶都紛紛拿著新機眩耀了。年輕貌美的女同事S,第一天便買到!她的機是她老公第一天開賣在S記登記後取貨的。朋友B先生則是「半恐嚇」數字台說他一星期後離開香港,一定要即日出機,SALES哥哥要他由北角飛地鐵去深水埗取機,實行型左先算!

當然也有朋友對iphone4嗤之以鼻,說android的機比較好用。我對android機沒有深入的認識,因為一直用itune/iphone,根本就沒有留意別的手機。以我的朋友圈去做了一個小統計,發現其實不買android只是因為iphone比較多朋友用,而且是潮流,人有我有的心態,加上他們一早就心儀iphone,自公佈發售日期後,一直都在期待iphone4,所以也就沒有想過「係喎,仲有其他選擇的啊!」

看來android真的要努力做多一點PR了。

About MIKA

生於 IT 世家,熱愛網絡遊戲World of Warcraft,不知為什麼無論男女朋友總是喜歡找我維修電腦,對於電子和音響也有一定的認知度,雖然不是專家,但也能自己解決大部份技術性的問題。雖 然買 Gadget 都是以外觀行先,但 MIKA 多了一份細讀背後故事的執著,有共鳴先買。今後每星期也會在 UNWIRE.HK 與大家以女性角度分享流動產品心得。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