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跟「幸運星(らき☆すた)」動漫美女合照! Casio EX-Z330 別注版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有否想過隨時跟動漫裡的美女主角合照呢? Casio  於 10 月尾推出 EXILIM Zoom EX-Z330 Lucky Star 特別版,有兩種顏色選擇,每種顏色 3000 台限量發售。今日開始接預訂,價格為 25,800 日元。

特別版機身使用鐳射刻印技術把泉こなた、柊つかさ、柊かがみ、高良みゆき四女主角刻在機身上,同時她們都會在開機動畫時登場。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跟多達 21 種不同造型的女主角「合照」,人物包活有 泉こなた、柊つかさ、柊かがみ、高良みゆき、日下部みさお、峰岸あやの、八坂こう、永森やまと、山辺たまき、毒島みく、小早川ゆたか、岩崎みなみ、田村ひより、パトリシア=マーティン、若瀬いずみ、黒井ななこ、泉そうじろう 17 個,當中還有各位喜愛的水著造型呢!暫時香港代理無意引入此機,各位想入手的話可以於一些日本代購店內先訂購吧!

想貼緊最新的消息 ? 請到 faceboook.unwire.hk 專頁上方按「讚好」,最新消息每天送上你 Facebook的 Wall 上,完全免費!

來源 : http://dc.watch.impress.co.jp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