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睇戲迷必備《買飛睇戲BuyFei》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U8訂票通知》,可以選擇不同院線影院查看上映中的電影,並有通知你新電影上映提示功能。但論功能及資料詳盡,不妨試一試今次介紹的《買飛睇戲BuyFei》,你可以從電影院、電影方面作出選擇,更有未上映電影資料也可以看到,絕對是戲迷必裝的Android軟件。

進入《買飛睇戲BuyFei》後,初次使用時會有使用方法教你如何操作,但實際上也算是User Friendly,大家可以按繼續便進入了電影的選擇畫面。主版面會有現正上映或即將上映兩個頁面可以切換,如現正上映電影的數目多達64部,雖然有部分因為有英語版、粵語版、3D版等不同版本令電影重覆,但絕對是資料最為齊全的資料庫之一,隨便心裡數一數可能連戲迷所知的一半也沒有,十分佩服。

在主頁的右上方,會有戲院欄可以選擇,按下後便會見到各大戲院的名稱,再按下便會見到該戲院所播放的電影資料。筆者就以百老匯PALACE apm為例,進入後便會見到戲院的地址及電話,還有戲院網站及致電戲院按鈕可以進入。下方會顯示即日所播放的電影資料,原來百老匯PALACE apm全日共有11部不同的電影會播放,包括不同版本。

選好你想知道的電影後,按下便會見到場次、電影內容及影評三項可以選擇。筆者以近期新上映的綫人為例,進入後便會見到各大戲院即日播放的時間,還有各場次的座位銷售情況。如果綠色Bar較長代表還有很多空位,全紅色可能已經爆滿,方便用家隨時知道是否還有座位可以看該場電影。

當然大家不只是想大概看看座位的銷售情況,實際上再按下去便會見到座位表、網上訂票及電話訂票多個不同選項,我們最想知道的就是座位表。進入後真的受寵若驚,原來真的會有該戲院的實際座位銷售情況顯示,據筆者在戲院現場觀察所得,《買飛睇戲BuyFei》能夠做到同步更新,令你更加了解哪一個座位仍然可以買到,十分方便。如果你要即時訂票,其實也要到該戲院網站購買,這部分也是正常,涉及到錢銀交易由該戲院直接去處理也是正常不過,可以在《買飛睇戲BuyFei》內購買當然會更好。當日後所有戲院老闆是同一家時相信這功能的成事機會較高。

再回看首頁的電影資料,按下電影內容後會有詳細的電影介紹,再按下預告片按鈕,原來可以直接連線到Youtube上看該電影的預告片。現時Android手機播放Youtube影片沒有問題,所以也是幾乎所有型號也可以看到。如果你有恴見要發表,原來也可以發表影評並給予星星作分數,如kkc便表示綫人「戲快緊湊,好睇過轟天猛將!」, 知道後相信大家也會增加對該電影的興趣。

還有一部分還未有介紹的是底下的四個按鈕,原來分別代表電影資料、戲院一覽、我的最愛及分享電影資訊。電影資料便是最初的頁面電影介紹;戲院一覽便會列出所有戲院的地址,按下後還會進入Google Maps見到各戲院在香港各地方的分布圖,極之細心。

用後感

相比起《U8訂票通知》,《買飛睇戲BuyFei》對各戲院及電影更加詳盡,還能夠看到實時的座位銷售情況,這是最為重要的。只要有《買飛睇戲BuyFei》在手,便可以在看電影前查看銷售情況才去買票,絕對是電影戲迷必備。

平台:Android 1.6+

費用:免費

market://search?q=pname:androidbaby.buyfei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