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直播發布會試新 Data Center 吞吐量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Apple 今晚將會破天荒直播產品發布會,有不少 Apple Fans 都質疑 Apple 伺服器能否應付如此大的吞吐量。不過有國外傳媒指出,傳聞其實 Apple 今次是用於測試新落成的 Data Center 之吞吐量,作為正式啟用前的一次試跑。


Apple 方面在早前已表示位於 Maiden 的新數據中心投資額達至 1 億美元,於今年年底才會正式啟用,是現時的數據中心之 5 倍面積。暫時只知新數據中心會用作 iTunes 音樂商店及 Appstore 運作。

另外,亦有說法指出今次作直播,主因是早前 iPhone 4 推出時,因為太多 Live Blogging 而令 Steve Jobs facetime 示範使用不到 Wi-Fi 引致笑話。是次想自行控制即時的資訊更新,給 Bloggers 們一個下馬威。未知會否限制會場的 Wi-Fi 使用?

來源:cult of mac

Published by
肥倫